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积极参加2023年社工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字体:     】  

3月23日,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崇州市羊马街道社工站开展“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主题社工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社工服务咨询、义诊、义剪以及游戏互动环节,省养老服务中心与养老、医疗合作运营机构通过发放宣传单、开展义诊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社会工作服务领域与服务内容,并为辖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针对部分居民咨询关于长者人际沟通中的困扰,独居过程中无人陪护等问题,中心社工志愿者耐心的进行答疑。通过与社工交谈,长者内心得到了满足和放松,感受到了社工志愿者的关爱。

此次活动,大力提升群众对社工服务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中心支持参与社工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社工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