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北京医防融合医学研究院西南应用心理研究所专家学者莅临晚霞报社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9日   【字体:     】  

3月18日,北京医防融合医学研究院西南应用心理研究所所长刘丹福、副所长周毅,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红星公益慈善基金主任李咏梅等莅临晚霞报社调研座谈。特邀四川省养老服务发展协会综合事务部部长罗劼参加座谈。晚霞报社社长助理石东灵、李芸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报道的质量、如何更好地为老人提供多元化的心理健康服务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专家学者们还分享了他们在心理健康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为丰富报社的采访报道素材、提高相关报道的专业性带来了启发。

报社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指导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专家学者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老年人心理健康报道的质量和水平,为公众提供更加准确、全面、专业的心理健康资讯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