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纪委机关退休干部到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字体:     】  

3月20日,省纪委机关退休干部到省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考察养老服务项目实施运营情况,了解为老服务供给体系和医养融合发展情况。

百余名退休干部走进中心园区,实地参观养老和医疗区域功能设施设置,感受老人生活居住和医疗护理环境,并围绕进一步建强新时代养老示范标杆等方面与中心和医养机构负责人开展积极交流,在构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格局、丰富为老服务内容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省纪委机关退休干部对于中心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上作出的创新探索和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中心主任王祖勇表示,中心将把各位领导的殷切希冀作为鼓舞和鞭策,切实扛起养老人的职责使命,锚定目标、接续奋斗,推动中心全面进步,为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