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春日绽放 如约而至四川老年大学春季周末班正式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字体:     】  

3月16日,四川老年大学2024年春季周末班开课啦!

学员年轻化。周末班在学员年龄设置上打破了人们固有观念中的60岁以上“银龄”人群,使得70周岁以下不同年龄段的人们,亦或是一家老小得以在同一课堂上实现跨代际交流。老少兼宜、家庭同上,新的学习方式不仅增进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也让更多的人们有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生活之中提升自我修养、拓展社交范畴、充实精神文化生活。

课程多样化。学校通过调研了解老年人的学习兴趣,按需设置了摄影、舞蹈和瑜伽等课程,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兴趣。摄影课教授学员们如何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通过镜头记录世界的多彩多姿;舞蹈课让学员通过舞蹈展现自我,体验身心合一的快乐;瑜伽课帮助学员放松身心,提升身体柔韧性,享受身心的和谐统一。

配套更亲民。学校将“质优价廉、物超所值”的心意注入进周末课堂,优质的师资、专业的指导、智能化的电教设备,再搭配上“亲民”的学费,使得大家接踵而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里将成为更多人追求知识、实现梦想的乐园,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