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字体:     】  

10月19日下午,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有关知识,会议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何流同志主持。

会上,何流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第四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一章《空想社会主义的产生和发展》,《改革开放史》节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等相关文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重大意义,遵守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每一个党员对党的纪律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既做到坚决不违反党的纪律,又要同一切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作斗争。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扎实做好为老服务和老年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让延安精神放出新时代光芒》的党课。传达学习了民政部、民政厅关于疫情防控、秋冬季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