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民政厅开展指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字体:     】  

102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民政厅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政府参事、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杨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相关资料、抽查台账。

杨明充分肯定了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民政厅紧密结合民政工作特点,扎实推进各个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厅党组理论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全厅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氛围浓,学习质量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办出了特色,突显了亮点。

杨明指出,民政厅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继续发挥党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持续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把问题整改作为学史力行的关键和工作重点,与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张晓玲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民政厅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强统筹谋划,坚持守正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民政工作统筹结合,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下一步将持续抓好学习贯彻落实,逗硬做好问题整改,坚决兑现为民办实事的承诺,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民政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