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晚霞报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字体:     】  

11月19日上午,晚霞报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和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安排报社学习贯彻工作。报社支部书记、社长毛文全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民政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这一次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的盛会以及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全党全国人民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指明了方向,也点燃了斗志。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作为重要内容,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报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