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字体:     】  

2021425日上午,省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祖勇主持。

专题会上,王祖勇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及青年干部,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各篇章脉络,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第一至十篇章内容。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并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在养老服务中心的项目筹开工作中多学、多思、多做,充分发挥党史作用,助推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