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民政局赴刘伯承故居、纪念馆开展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字体:     】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2日,达州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刘伯承故居和纪念馆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情,来到刘伯承故居和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敬献花篮,深情缅怀刘伯承同志的丰功伟绩。展厅内,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将那段峥嵘岁月带到大家眼前,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革命追求与伟大的革命情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响亮激荡的入党誓词,是民政党员干部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对党的赤诚之心、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仰。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接受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勤学多思、善谋实干,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本领,扎实推进民政领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