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民政厅机关组织青年党员革命老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字体:     】  

2021年4月27日,厅机关组织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四川省民政厅青年党员革命老区行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解说,瞻仰了朱德同志伟大形象。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物品前,大家走进了那一段艰巨卓绝的历史,重温了那一段光辉的革命岁月,朱德同志一生创下的丰功伟绩再次铭记在每个人的心里,大家为他坚定捍卫民族独立和尊严的爱国精神深深感染。通过学习,每名青年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更加坚定了党的信念宗旨,更加坚定了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收获深度融入工作生活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活动主题。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