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宜宾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字体:     】  

4月29日,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宜宾市委讲师团副团长裴新亮专题宣讲报告。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丽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属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党员8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裴新亮副团长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宣讲,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扎实详尽、旁征博引,紧跟时,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对标对表省市决策部署,扎实组织开展好下阶段的学习教育,进一步消化吸收报告会精神,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奋进动力,推动宜宾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