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字体:     】  

5月8日,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陈光庆为全体在职党员讲党课。

陈光庆以“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党史学习意义、党史发展脉络、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历史总结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回顾讲解。

陈光庆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回看走过的路,这是一段艰苦卓绝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勇气智慧,披荆斩棘、艰苦奋斗,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我们要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在单位深化改革和业务发展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陈光庆还对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