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颂歌献给党 礼赞新时代 晚霞报社歌咏活动MV完成拍摄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0日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报社全体党员、职工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热情,自4月以来,晚霞报社认真开展了“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形成高质量歌咏MV为党献礼。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民政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颂歌献给党”歌咏活动的要求,晚霞报社迅速成立了活动小组,党员、职工全员参与,就声乐、拍摄两个方面同时展开准备工作。邀请到了原凉山州文工团的专业声乐老师上门指导,根据报社文化背景和党员、职工的实际情况,最终确定本次歌咏活动的曲目为《祖国不会忘记我》。曲目确定后,声乐老师几次上门指导教唱,党员、职工们也积极利用工作之余熟悉歌曲旋律、歌词等。5月7日,歌咏活动正式进入MV拍摄程序,全社党员、职工统一身着白衬衣和深色裤装齐聚一堂,在专业录音、摄像导演的调度指挥下,历时整整一天完成了音频、视频采集,MV进入最终制作阶段。

在这次红歌传唱和MV录制中,全社党员、职工团结协作、用心用情,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全社营造出了讴歌百年辉煌、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