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字体:     】  

    5月10日下午,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学校工会主席袁慧波同志以“重温峥嵘岁月传承延安精神”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袁慧波同志从延安精神的孕育和形成、延安精神产生的历史条件、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延安精神在当今社会的独特价值四个方面,详细的讲解延安精神从萌芽、形成到发展的历程,潜移默化的将党员同志带入到那段峥嵘岁月,真切感受到延安精神的时代内涵。

此次党课学习,重温了延安精神的内涵,丰富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历史的了解,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自身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以身作则,埋头苦干,把延安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党课学习后,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发布的《2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起严重损害运营商环境典型问题》以及《四川党史人物转》第一卷--《王石木》。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