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青春心向党,活力满志翔——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举行师生健康跑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字体:     】  

2021年510日,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的“迎建党100周年,青春心向党,活力满志翔”师生健康跑圆满举行。在体育组老师、保卫科教官的精心组织下,学校各系团总支书记、教师及班主任代表、学生志愿者与近500名运动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斗志在勃发。此项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断提高师生身体健康素质,营造灿烂阳光的校园体育活动氛围,引导全校师生养成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经常锻炼的习惯,激励全体师生踏实进取。

活动现场我校学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本色,发挥了自己的运动精神。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健儿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令人振奋。活动遵守防疫相关规定,现场安排了志愿者为全校师生测量体温,备有饮用水及急救包等医疗物资。

此次活动宣扬了学校师生不懈追求的奋进精神,有助于增强全校师生体质健康,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的理念,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诠释了志翔师生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