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0日   【字体:     】  

“全省第一个老年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老年志愿服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四川老年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动发挥党员志愿者在服务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互助精神,四川老年大学积极组织老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参加“学党史、感党恩、见行动、开新局暨党员志愿者亮身份”活动。

6月1日至4日,学校招生大厅咨询现场沉浸在热情的红色氛围中,近百余名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亮明身份,积极践行党员承诺,尽职尽责地对前来现场咨询的上千余名中老年人宣传学校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意义、报名条件,推介新开课程,解答报名方式、报名流程、注意事项。

为了帮助老年朋友跨越数字鸿沟,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指导和帮助他们使用手机微信报名等。句句热情洋溢耐心细致,句句暖心贴心不厌其烦,受到了广大热爱学习、想要参加学习的中老年人的欢迎和赞许。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支部副书记、副校长何流、工会主席袁慧波亲临活动现场看望大家,和志愿者们一起耐心仔细地回答咨询人员的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切身体会,向社会及广大老年朋友们宣传四川老年大学“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宣传“政治立校、依规建校、文化兴校、安全治校”的治校理念,展示了“爱校敬老、尊师重教、德艺双修、友善和谐”的良好校风,介绍学校取得的引人瞩目的办学成就,吸引了更多的老年朋友们加入到四川老年大学这个大家庭中来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