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关爱社区困难群体“双报到”志愿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字体:     】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来到单位驻地所在交子社区,与社区干部一起入户慰问特殊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双报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140859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邱陵带领支部党员、尚善志工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同慰问交子社区困难对象。在胡代芝老人家中,邱陵书记跟老人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邱陵书记拉着老人的手,说到:“老人家,端午节马上到了,我们省慈善办的党员和社区一起来看望你,祝你端午节快乐!”

微信图片_20210611140916


邱陵书记表示,下一步,省慈善办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地社区的交流合作,发挥慈善助力基层社区治理作用,与社区干部一道为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确保实践活动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微信图片_20210611141010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