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开展“回望百年辉煌 重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5日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6月11日,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来到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回望百年辉煌重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红军长征纪念墙前向先烈们进行了默哀敬献花篮。校党支部书记杨栋熠同志带头重温了入党誓词,到场的20名党员在国歌声中回顾入党初心,提醒自己始终牢记党员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纪念馆文物陈列区、红军石刻标语陈列亭、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聆听纪念馆解说员回溯讲解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留存下来的历史文物和资料的同时,长征精神和伟大的革命精神默默感染着每一个人。大家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工作斗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校36年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一定要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珍惜学校“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发扬长征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再上台阶,继续为把四川老年大学建成老有所教的宣传主阵地,老有所学的社会大课堂,老有所乐的品质俱乐部,老有所为的新兴孵化园而不断努力,成为积极老龄化的助推者、实践者。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