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情系群众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字体:     】  

6月11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志愿者来到锦江区东大街交子社区,组织开展了“情系群众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机关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和志愿者与社区干部一起入户慰问特殊困难家庭人员严素清老人,在老人家中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老人乐观生活,并送上端午节的问候,同时,叮嘱家里照顾老人同时要注意用水、电、气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与所在辖区社区的交流,用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还让党员干部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的过程中汲取丰富营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牢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为民服务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