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2日   【字体: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21日,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史。本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主任邱陵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22092151


会上,孙静同志从“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引领时代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深刻影响了世界”三个角度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陈雄同志谈到:能够解决中国发展问题的,能保障中国人民根本利益的,就是我们改革的目标和方向。改革开放的40多年,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给中国带来了历史性巨变,令世界为之惊叹。正是改革开放,让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潮流、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孙静同志谈到:实践证明,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这场新的伟大革命开辟了社会主义自我完善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新时期,可以说,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通过本次改革开放史的专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奋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奇迹!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