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开展“礼赞百年、赤诚党心”教学成果展演(展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字体:     】  

6月16日-18日,四川老年大学开展了以礼赞百年、赤诚党心”为主题的教学成果展演(展览)系列活动活动期间,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同志、养老服务处处长马江同志、机关党办副主任郭金龙同志到校指导并同师生一起参加庆祝活动。

学校全体师生通过精心组织编排,全校八大系、260余个班级,共800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百人二胡齐奏、百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人24式太极拳表演、百尺书法作品现场书法,从不同艺术视角表达了老年学员与党血脉相依的深厚感情,热情抒发了爱党爱国、努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

能量的真挚情怀,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出老年学员昂扬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一支支炫丽多彩的舞蹈、一首首激情动人的颂歌、一篇篇昂扬向上的诗词、一幅幅妙笔生辉的画作、一件件栩栩如生的手工,深情表达了老年学员真实的爱党敬党之情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真诚祝福。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