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民政厅督导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字体:     】  

6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陶生元一行来民政厅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永康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明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动员培训会议精神,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督导方式、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廖永康代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作汇报。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民政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专题研究、扎实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用心用情设计好自选动作,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陶生元对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史必修的认识,把握主题主线、创新学习方式,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进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责任落实,带动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对党忠诚、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进一步做好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扎扎实实的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廖永康表示,开展巡回指导,是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中的重要一环。此次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厅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对民政工作的大力支持,是对我厅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成效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我们进一步抓好这项工作的督促指导和有力促进。全厅党员干部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向省委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全力推动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座谈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相继深入厅机关各党支部,通过调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民政厅机关党委)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