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字体:     】  

68日,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主任邱陵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08152544


61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重点学习党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向前列、

邱陵指出,接下来,支部将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作为必学内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促使支部全体党员学理论、筑理想、净初心、树正气、促实干。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