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社会救助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字体:     】  

71日上午,按照厅党组、机关党委的安排,社会救助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浓烈的庆祝氛围中,党支部全体党员欢欣鼓舞、士气高昂。在庆祝大会结束后,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分享观后感想体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讨论。

在学习讨论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观看庆典直播,特别是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振奋、提气,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自豪,为自己身在中国自豪,为自己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支部每一位党员从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每一党员都牢记建党一百年以来,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铭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谨记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没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从来不代表任何利益集团、任何权势团体、任何特权阶层的利益。

在学习讨论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继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初心使命,响应党的号召,聚焦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基础性、兜底性制度安排作用,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举措,扎实推进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各项部署,着力构建分层分类、城乡统筹、兜底保障功能有效发挥的新时代社会救助体系,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