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字体:     】  

7月16日上午,民政厅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在此基础上,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交心谈心,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袁艺绫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共产党人平常时候要看得出来,关键时候要站的出来,危险时候要豁得出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身体力行。”张晓玲同志结合学习感悟作了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机关党建的工作者、实践者、推动者,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必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并做指导。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