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26日,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戴辉代表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总体工作情况,同时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之后,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的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入思想剖析,开展批评及相互批评。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以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委员、第六指导组组长江涛对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自觉站在群众立场,把“为群众办实事”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践行初心使命,做好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今后长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对照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认真整改落实,不断树牢理想信念、夯实为民宗旨、提升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立行立改,扎扎实实地把整改落到实处,不断巩固扩大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机关后勤保障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当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创工作新局面。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