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字体:     】  

按照《关于严肃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727日,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728105701


为开好本次会议,省慈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展开学习研讨,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邱陵汇报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在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的同时,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谈学习体会,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逐一发言。既指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对单位和个人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加深了理解、消除了隔阂、增强了团结,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作用。

省民政厅第七指导组组长、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戴辉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支部全体党员也严格对照了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谈体会、找差距,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她要求,省慈善总会办公党支部接下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三牛精神”,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慈善实际,扎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深、做实。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