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德阳市民政局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字体:     】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德阳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迅速引起热烈反响。

永远跟党走,永远支持党,永远拥护党,永远把党旗牢牢地树立在心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备受激励。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建设民政“一流队伍、一流业绩”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5510”目标任务相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彰显民政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温暖民心,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智慧和民政力量。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