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自贡市民政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5日   【字体:     】  

唱响红色主旋律,砥砺奋进新征程。在建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抒发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主义情感,充分展现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9日下午,自贡市民政系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会。

10个代表队以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了民政系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各参赛还分别演唱了《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等红色歌曲。舞台上的旋律时而悠扬舒缓,时而热烈欢腾,时而振奋铿锵,调动起台下观众极大的情感共鸣,或轻轻跟唱、或心情激昂,深深沉浸在每个表演意境中。从“吃水不忘挖井人”唱起,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歌颂了建党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追寻建党百年初心,唱响建党百年赞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歌唱结束后,举行了评先评优颁奖仪式,表扬一年来在民政事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此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先争优、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贡献民政力量。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