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社会救助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0日   【字体:     】  

730日,社会救助处在经过会前充分准备基础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厅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指导组组长郭颋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社会救助处党支部先后两次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卢攀登副厅长在全省社会救助政策培训班上就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按照要求,社会救助处党支部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起草了支部专题剖析材料,并报指导组审定同意后,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卢攀登副厅长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开展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对救助处党支部坚持学习与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学习理论,学深悟透。二是学习党史,看清历史。三是整改问题,务实工作。同时,要把伟大建党精神融会贯通到各项工作中去,要牢记初心使命,初心要正;要增强工作科学性;要做到事不在小,件件落实;要把任务落实到人,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社会救助处党支部书记梁军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委会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努力方向建议。支部党员依次发言,重点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和对照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在红脸”“出汗过程中,均做到了严肃认真,诚恳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建议意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第二指导组组长郭同志在点评中指出,社会救助处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剖析材料充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要求支部会后及时做好总结和整改。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梁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和问题整改为契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持续巩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持续巩固解忧暖心传党恩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工作。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