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4日   【字体:     】  

按照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8月24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先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书记侯国文同志关于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对照检视问题情况汇报,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谈收获体会,找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受到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会上,彭先君同志就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全年,要高度重视,认真逗硬开展学习教育,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又注重丰富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要注重结合、注重实践、注重运用,把学习教育同自身岗位结合起来,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同承担的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生活、言行中;要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创新理论理解要更加深刻,信仰信念要更加坚定,始终牢记监督别人的人自身必须“硬”的道理,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厅第五指导组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组长袁艺绫同志指出,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标准高、要求严,从方案制定到发言撰写,每个环节都严格对标对表相关要求认真落实;不打折扣、不走过场,无论是讲收获、谈体会、找差距还是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坦诚相见、真刀真枪、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向上的目的,为全厅其它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示范、表率作用,体现了驻厅纪检监察组“打铁自身硬”的良好形象。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