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晚霞报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4日   【字体:     】  

8月23日下午,晚霞报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七指导组组长戴辉,指导组成员何鏐、徐军到会指导。晚霞报社党支部书记、社长、总编辑毛文全主持会议。

按照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严肃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会前,晚霞报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指定的《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必读书目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普通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普遍谈心谈话,联系思想与工作实际,聚焦5个方面对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

会上,毛文全代表支委对支部上半年工作和检视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广泛征求了党员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带头谈学习体会、开展自我批评。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对自身存在问题作出深刻检视的同时,本着帮助同志、推动工作,开诚布公指出同志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戴辉在点评时指出,报社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撰写的材料扎实有深度,问题检视深刻有针对性,批评意见客观,整改措施到位,为报社下一步有力推动工作,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拓展了新的思路。建议报社要切实推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学习。

毛文全作表态发言,要坚决落实好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在厅党组、厅直属机关党委领导下,要切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工作,及时报告会议情况,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推动问题整改到位。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学习、再领悟,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纵深发展,推动报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晚霞报社)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