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3日   【字体: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8月以来,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党史十二讲》《新征程面对面》《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等规定书目。

微信图片_20210923170616

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慈善办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落实落细上做文章,深刻领悟党的思想伟力、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也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