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9日   【字体:     】  

1月17日,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心支部委员、副主任李红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民政部及民政厅总结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王祖勇全面总结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树牢了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为推动中心工作、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认真总结固化经验,强弱项、补短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思想的提升推动事业的发展;二是要持续提升为老服务能力,在解决养老、医疗合作运营机构“急难愁盼”问题上持续用力、精准发力,推动医养结合新进程;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更高境界和全局思维谋划中心整体事业发展,用更强能力和整体思维推进工作落地见效。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