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资阳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4日   【字体:     】  

2022年1月20日,资阳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民政部、民政厅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资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应登传达学习了《中共资阳市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精神。资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怀庄总结了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推进民政高质量发展。

唐怀庄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讲政治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始终把讲政治贯穿民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唐怀庄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民政系统要推动学习理论入脑入心,党组理论中心组每年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专题学习,把理论武装与宗旨教育、作风教育结合起来,让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

唐怀庄强调,要始终秉持为民初心,要切实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兜牢织密民生保障之责。

唐怀庄强调,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民政系统要扎实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坚决摒弃“五种思想”、纠正“六种作风”、整治“六型干部”,持续推进整治“担当不够、落实不力”问题整治。

资阳市民政局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202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