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关于加强村级民事代办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村(居)民自治章程示范文本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关于实行城乡社区工作事项准入制度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项目责任分工方案》要求,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决定〉2020年重点工作台账》工作安排我厅通过学习政策规定、深入基层调研、借鉴外省做法,起草了《关于加强村级民事代办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村(居)民自治章程示范文本的通知》《关于实行城乡社区工作事项准入制度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历经多次修改,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1211日(30天)。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们(来信来函请注明工作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姚铃

联系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

编:610061

话:028-84423064

箱:19605530@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 关于加强村级民事代办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

          附件2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村(居)民自治章程示范文本的通知

          附件3 关于实行城乡社区工作事项准入制度的指导意见